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八一桥改扩建工程春节“不打烊”

2019年02月12日 10:2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人勤春来早,春节期间,在我市的各个项目建设工地里, 施工人员已经是投入新的项目建设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他们奋战在项目建设第一线,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以奉献和坚守换来大家的美好城市新风貌。
  在八一桥改扩建工程工地上,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对主桥满堂架项目进行作业施工,而这一工程的进度也将直接影响八一桥改扩建工程后续的进展。
  中山路置业公司八一桥改扩建项目业主现场代表 黄金庭:“所以我们要利用过年期间这个好天气,把这个施工程序全部做完,我们也是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这个机会,也到一线坚守现场,确保完成这道工序,不拖后面的工期。”
  自进入八一桥主体建设以来,桂林独特的地貌和河道条件,建设者们面临了一个不小的技术难题。
  区四建八一桥项目技术负责人 络建斌:“就是地下水位高,沙子比较细,就形成了流砂,流砂比较严重。”
  随着在流沙层浇筑底座这一技术难题的攻克,八一桥改扩建工程施工进入了加速期,桥梁上部结构、副拱、路面建设等,全部都得到快速推进。为确保能够在五月底实现工程完工,春节期间,项目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区四建八一桥改扩建项目技术负责人 络建斌:“为了八一桥顺利推进,我们大年初三就开始安排了二十多个施工人员进场作业,还安排了一台挖掘机一台吊车,配合施工。”
  中山路置业公司八一桥改扩建项目业主现场代表 黄金庭:“虽然说我们过年期间不能跟家人团聚,但是为了整个八一桥的顺利进行,我们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是感到蛮自豪蛮开心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