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年初一偷手机!?蜀黍大年初六把你抓回来!

2019年02月12日 10:5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正直大年初一,阳朔西街热闹非凡,大街小巷人山人海。来自黑龙江黑河市的游客翟女士也来到了阳朔西街,感受这里的新年气氛。
      游玩时翟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立即让同伴打自己电话,发现手机已经关机,翟女士只好报警。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翟女士进行了情绪安抚,并让翟女士保持通讯畅通,一旦有消息会立马联系她。时间过去了四五天,丢失手机的翟女士心情低落,也渐渐放弃想寻回手机的念头。在结束旅程后离开了阳朔,带着一丝遗憾回到黑龙江。
      然而,2月10日,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民警在福利镇抓获扒窃游客手机翟女士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成功追缴回翟女士被盗的手机。
      经审查,得知参与此次盗窃的还有另一同伙莫某,当天下午,民警趁胜追击在福利镇莫某家中将其抓获。原来,犯罪嫌疑人张某、莫某均系阳朔县福利镇人,二人平时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想趁着春节期间游客增多扒窃手机“捞上一笔”。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也主动联系上翟女士告知其手机已找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