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电影院门前一男子上演“醉拳”打伤骑警

2019年02月13日 10:5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大年初六,资源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资源县城十字街附近有人闹事。民警根据线索来到了十字街小钻钻母婴用品店附近,发现一醉酒男子正在闹事,立即上前处置。经了解,该男子酒后本欲到该处附近的一网吧上网,但该网吧目前已不存在,而是改建成了电影院。
       酗酒男子突然怒上心头,与电影院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男子的友人将其劝阻。民警们见该男子醉酒严重,胡言乱语,行为已明显不受控制,立即决定将其送至附近派出所约束至酒醒,但该男子拒不配合工作,在街上张牙舞爪大喊大叫,严重破坏了节日气氛,扰乱了公共秩序。
      民警见状只得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几人将酗酒男子扑倒在地,并将其带离现场,此举赢得了周围群众的称赞。就在民警们将酗酒男子送往派出所途中,该男子突然一拳打在旁边一位骑警同志的鼻梁上,顿时鲜血直流……

      该男子在被约束酒醒之后,对其酗酒闹事并打伤执法人员的行为悔恨不已,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