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龙胜:“春风行动”促就业助脱贫

2019年02月22日 11:3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6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也组织“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推荐就业。用人单位按照要求向应聘者详细说明企业所需人才标准,应聘者积极与招聘方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深科技桂林公司企业招聘负责人 蒋文丽:“18到35岁男性女性都可以待遇是4500到5500(元),空调宿舍、空调空间、车间也是有空调的环境非常好。”
  此次活动是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等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陆全民:“通过我们的粤桂协作,使我们龙胜一大批建档立卡户和其他农民工打工找到岗位。”
(龙胜台 王璐潞 石孟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