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春运返程高峰持续 交警部门力保畅通

2019年02月26日 10:3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回乡探亲访友的群众陆续开始返程,道路交通压力骤增,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龙胜高速交警中队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全警上路执勤,保障广大群众返程平安。
  据了解,桂三高速(龙胜段)辖区单程48公里,共有14个隧道和40座高架桥。从1月21日至2月24日,进出桂三高速的总车流量202万车次。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春运返程车流高峰还在持续。据桂三高速管理方统计,桂林至三江高速段高峰期的日均车流量达到13.8万辆。为了让旅客的旅途能够平安通畅,龙胜交警大队采取“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的24小时勤务模式,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增加早、中、晚高峰时段巡逻频次。严加管控车辆安全关,对过往的客运车、旅游包车、7座以上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坚持逢车必查,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六必查”的具体工作要求,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黄忠干:“春运期间 我们高速中队全体人员24小时在岗执勤,在思陇执法服务站设置一个检查点,对过境的车辆进行检查尤其是“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全力保障节前返乡人员能够安全到家节后返程务工人员能安全到达目的地。”
(龙胜台 姚思靖 吴凯旋 通讯员 黄忠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