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人勤春来早 苗木销售旺

2019年02月28日 11:1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龙胜的苗木交易市场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各式各样的苗木、花卉摆满了整个交易市场,前来选购苗木和花卉的人们络绎不绝。
  记者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揽胜楼苗木交易市场看到,成捆成扎地苗木在道路两旁整齐摆满,前来购买苗木的农户在摊位前精心挑选,苗木销售商们尽情的推销着自己的苗木。相比往年,许多农户除了种植传统的杉树苗以外,更多的人开始种植百香果等收益好、周期短的经济作物,也让这些苗木销售开始走俏。
  农户:“我刚才买了百香果苗,买了50棵。” 
  苗木销售商 文梓懿:“今年主要是茶苗和百香果苗,走量比较多,茶苗都在2元到3元之间的价格,黄金百香果就五至六元一棵。”
(龙胜台 吴凯旋 俸世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