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城管:拆除穿江东村穿山桥头违章搭建

2019年03月06日 09:4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城管开展专项行动,对位于穿山桥头江东村口两处违章搭建的钢架棚和平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七星城管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队员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所举报的该两处违建为钢架结构和砖混结构简易搭建,确属违法占地搭设,钢架棚用于经营违规露天烧烤,砖混违建平房作为门面使用,用于经营旅行社。
  七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穿山中队 指导员 毛华:“接到群众举报江东村一号这附近存在违法建设行为,我们接到群众投诉以后采取了即查即拆这个处置情况,今天呢我们七星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我们执法人员五十多人,对现场前期做个调查认定为违章建筑,一个是砖混房、一个是雨棚、一个是门头今天组织进行强制拆除。”
  核实调查后,七星城管立即启动“即查即拆”程序,对两处钢架棚和违建砖混平房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98.6平方米。下一步,七星城管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两违”巡查力度,对违章搭建进行严打、严控、严管,加大对存量违建和新增“两违”的整治。
  七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穿山中队 指导员 毛华:“对于违章建筑的查处,我们七星区综合执法局采取的是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
(文 培 苏雅文 实习:王胤厶 通讯员 阳奇成 汤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