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三个攻坚突破年”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年02月28日 18:0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7日,我市在临桂新区创业大厦会议中心召开全市“三个攻坚突破年”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进“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长秦春成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化解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了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无论是对落实中央、自治区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还是对我市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都至关重要。我们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下大力气抓项目、抓招商、抓营商环境。
  秦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重大项目建设上要有新突破,力争全市重大项目新开工、竣工投产、储备分别超过150项、100项和500项;要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实施“工业项目建设突破”三年行动;要狠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要狠抓重大项目储备,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自治区重大项目盘子;要狠抓项目要素保障,按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切实加强资金、土地、服务等各方面保障;要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着力深化“一事通办”改革,着力对痛点堵点难点出重拳下猛药,着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突出的办事难、效率低、负担重等问题,全力开展攻坚突破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董冶、樊新鸿、彭代元、兰燕、谢灵忠、雷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