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恭城瑶乡人民表白祖国

2019年04月02日 09:5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瑶乡三月,春意盎然,古韵生香,3月30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文庙内红歌嘹亮,瑶乡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激起现场所有人内心的爱国情怀。
  恭城瑶族自治县的歌唱爱好者、志愿者、学生、医生、警察、工人等社会各界群众与来自各地的游客放声高歌,大家边唱边走聚集在一起,文庙内的壮美场景,高亢的歌声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动了数百名瑶乡群众以及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自发地参与到大合唱中,与表演者们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唱出时代赞歌,怀着浓浓的瑶乡情怀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群众幸福美满。
  恭城瑶族自治县企业代表  朱燕玲:“我想说伟大的祖国我爱你。”
  恭城瑶族自治县个体工商户 梁晓素:“我爱我的祖国,我自豪我骄傲!”
  恭城瑶族自治县企业代表 杨丽珍:“祝福祖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恭城瑶族自治县企业代表 陈娜:“共庆祖国70华诞,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瑶乡人民生活更美好!”
(恭城台 温恺鑫 张唤 甘昭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