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4月03日 09:3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整改工作要求,今天,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剖析思想、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不足,并就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市长秦春成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班子成员白松涛、王致、张晓武、赵志军、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董冶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副市长谢灵忠列席会议。
  会上,赵乐秦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赵乐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正视问题不怕丑、触及灵魂不怕疼,很深刻很有针对性,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抓好巡视整改的坚定决心信心。
  赵乐秦强调,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任务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体现政治担当;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研究“两不愁、三保障”相关工作要求,创新举措,整合资源,因地制宜解决难点问题,同时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督促各方履职尽责、合力攻坚,以整改实效推动脱贫任务高质量完成。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