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桂林】荔浦市法院集中宣判三起涉恶犯罪案件

2019年04月11日 10:2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荔浦市人民法院依法集中开庭公开宣判三起涉恶犯罪案件,1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一年零五个月至四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该三案系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荔浦市法院首次集中宣判的涉恶犯罪案件。
  当天,荔浦市人民法院首先对宾某波等9人容留他人吸毒、翟某保、宾某兰敲诈勒索、宾某波职务侵占一案以及宾某荣等2人容留他人吸毒一案进行了宣判。经审理查明,由宾某波纠集被告人翟某保、宾某荣等十一人共同实施容留他人吸毒犯罪,犯罪持续时间较长,参与犯罪人员固定,组成具有明确犯罪目的性、相当稳固性的利益共同体,对社会造成较大的危害,属犯罪集团。
  荔浦市人民法院结合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判处宾某波有期徒刑四年,罚金三万元;翟某嘉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罚金三万元;翟某保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宾某荣等其余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至二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不等,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至三万五千元不等的判决,并对上述被告人违法所得10万元予以追缴。此外,荔浦市法院还对王某日、陶某科敲诈勒索一案依法进行了宣判。荔浦市政法单位的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被告人家属及社会各界群众等近100人旁听了宣判。
(荔浦台 杨桂婷 通讯员 廖培清 叶鎏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