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至临桂新区首条公交线路开通

2019年04月11日 10:5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首条灵川至临桂新区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首条灵川至临桂新区的K307路公交线路,起点设在灵川县银渠路县政府站,线路途经桂林西站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终点站为公交秧塘临时车场。该公交线路的开通可强化灵川县城与临桂新区之间的联系。
  市民 欧阳春玉:“今天我们专门来乘坐这个车,很方便,从灵川县政府上车,到临桂(新区)市政府办事很方便,中途还路过西客站。”
  市民 蔡就文:“更加高效,更加快捷了,更加方便了。”
  该线路公交车,票价实行2元每人次,票证通用。开通的前三天市民可免费乘坐。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江:“打通了灵川至高铁西站、灵川至临桂的快速直达公交通道 完成对灵川县域的公交全覆盖,努力打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绿色低碳的大公交体系。”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杨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