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六次上调 加满一箱油要多花6元

2019年04月15日 10:1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从13日零点开始,我国国内油价迎来了年内的第八次调整,这是年内油价的第六次上涨了。油价上涨后,预计加满一箱50升的油箱要多花6-7元。
  根据国家油价调整通知,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155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50元,92号汽油从6.93元上涨到7.05元,95号汽油从7.48元上涨到7.62元,0号柴油从6.56元上涨到6.69元。相比年初,目前每吨汽油的累计涨幅为650元,每吨柴油的累计涨幅为675元。
  某加油站 站长 陈雄武:“这油价从今天凌晨开始都是上涨了大概是1毛2、1毛3、1毛4分钱,假如昨天没有加油,今天来加满油一箱油40升的话大概要多花4、5块钱,桂林人所讲的一个早餐钱就多付出去了,车流量应该是(比)前两天应该是稍微少一点,因为昨天大家都知道油价要上涨了,该来加油都来加的差不多了。” 
  此前国内油价共经历了五次上涨一次搁浅,以及一次因为增值税下调而导致的油价下降。虽然此次油价涨幅并不算太大,但是市民表示,油价还是涨多降少,希望油价能够再降一些。
  市民 周先生:“加油贵了那比如说我加满一箱油,现在贵了一毛多那我加满一箱油,那肯定相应的也贵了几十块钱,几十块钱都可以吃好几餐桂林米粉了,我就感觉油价跌才是跌几分钱一毛钱,涨就是涨一两毛钱 我感觉跌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涨的速度。”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陈雄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