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市各县区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09:4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象山、秀峰、灵川、兴安、龙胜等县区启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庭的荣誉感、自豪感。
  4月17日,象山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现场为5位“光荣之家”代表授予“光荣之家”牌匾。象山区将于4月25日前为8604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并确保全部发放悬挂到位、不漏一人。
  秀峰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4月17日正式启动。到四月二十五日前,秀峰区将为五千多户光荣之家发放牌匾并悬挂到位。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联系,增进感情,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4月17日,灵川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参会领导现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光荣牌,少先队员向“光荣之家”代表敬献鲜花。
  “光荣之家”代表 李伟:“我本人是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荣获三等战功退役军人,今天能来到这里非常感到高兴,也比较激动,我们的责任就是不忘初心,军人退役不褪色,再为灵川县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兴安县的活动现场,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领导授予5位家庭代表“光荣之家”牌匾,少先队员为“光荣之家”代表献鲜花。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注重突出光荣牌匾悬挂工作的社会影响和氛围效应,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自觉投身国防建设新征程。
  4月1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现场为20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颁发光荣牌匾。龙胜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落实好上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