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继续热议赵乐秦讲话

2019年04月22日 10:2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1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继续热议赵乐秦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动真碰硬抓落实。
  赵乐秦在授课中指出,勇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更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必备品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要以实干抓落实、以身作则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开创桂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灌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小龙:“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既靠自觉内生也靠环境催生,灌阳县委提出的做好“六篇文章” 打赢打好“三大翻身仗”,需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
  灵川县海洋乡党委书记 李林霞:“听了赵书记的讲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回去以后我们海洋乡要着力做好“党建+”文章,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电商等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赵乐秦说,近年来,总书记对桂林漓江保护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中央提出了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进行梳理,一项一项推动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
  灵川县公平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 蔡平:“2019年我们公平乡将做好脱贫攻坚、产业转型、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切切实实把赵书记的讲话落到实处。”
  广西桂林图书馆副馆长 伍禄香:“现在重点就是全市打造的红色文化,通过学习回到本单位以后,为桂林的红色文化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灌阳县公安局政委 龚厚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各项公安工作,在治安管理巡逻管理交通管理打击犯罪,特别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分阶段 分领域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尤其是在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上下功夫确保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切实维护基层政权的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永福县三皇镇党委书记 陈军:“作为一名永福县的基层党员干部,一定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桂林“两个建成”的目标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桂林电视台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