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恭城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年04月22日 10:2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工作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全面铺开推广以来,当地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加强学习,他们在工作群、朋友圈晒分数、比学习,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陶素云是恭城公安局的一名普通民警,现在,“今天学了什么”,“我分享了一篇不错的文章”是她与家人朋友、同事常讨论的话题。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推广工作,促进了广大民警的学习热情。
  恭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副局长 黄碧丰:“实行通报制度以后大家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全体民警在学习平台的活跃度很高,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而恭城瑶族自治县县直工委创新工作方式,与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督促党组织负责人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并为他们解决一些在学习强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省去了党组织负责人打电话和来回跑的时间。
  恭城瑶族自治县县直工委书记 诸葛桥送:“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有理论、科技、文化等各方面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些重要论述简洁易懂,满足了不同党员的学习需求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激情,使党员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恭城水利局积极抓好退休老党员的学习工作,开展了“一对一”培训和每月定期学习一篇文章制度。
  恭城瑶族自治县水利局工作人员 俸文青:“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老党员的学习和培训工作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在老党员当中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截止4月17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学习强国”总注册率99.27%,参与度保持在60%以上,参与度在全区排名第三。
(恭城台 刘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