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请进来+走出去”税务宣传更高效

2019年04月26日 09:5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中,叠彩区税务局、秀峰区税务局以“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多渠道,全时段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达到良好效果。
  这天,在叠彩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桂林市第十三中学的20多名学生被邀请来到这里,进行“税校联动”活动,除了学习了解相关税收政策外,大家还在税务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角色体验活动,按照办税实际流程,有的学生在咨询导税岗里,体验税收人员的对答如流,有的学生在办税辅导岗上,学习税收人员的细致耐心,还有的学生在纳税申报岗中,实践税收人员的快速高效,通过这样“请进来”的方式,让学生们身临其境地体验税收工作,从而增强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更好地成为一名校园税收宣传员。
  桂林市第十三中学学生  谢佳莹:“税务哥哥姐姐带我们体验了办税流程,讲解了税务的重要性,让我明白了税务工作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我们每个人都要诚信纳税。”
  叠彩区税务局副局长  黄凯:“让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在学生们心中扎根,通过“小手牵大手”。让他们将减税降费的税收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发挥“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独特作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东西巷里,主题为“减税降费惠民生,优化营商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文艺晚会热闹开场,秀峰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团队到重点区域进行宣传的方式,走出办公室,走到纳税人身边,用一个个减税降费为主题的文艺节目,为群众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让现场观众在晚风轻扬的夜晚里,对减税降费政策熟悉掌握,熟练运用。
   秀峰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 李元浪:“把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一定要落到实处,保障我们的小微企业,保障我们每个缴税公民,都能享受到党和国家好的政策,促进我们秀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