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桂林

2019年04月26日 09:5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2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桂林,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等自治区级媒体在我市开展蹲点调研采访。据悉,媒体记者们将深入我市兴安、全州、灌阳、资源、龙胜等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挖掘我市积极实施红色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利用工程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并在自治区各主要媒体平台开设专栏,进行集中专题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我市在“寻找文化的力量,挖掘文化的价值”战略引领下,深度挖掘、积极传承、有效保护、科学利用“红色文化”所取得的成就,传播桂林声音,讲好桂林故事。唱响礼赞新中国,建设壮美广西昂扬旋律。
(金梦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