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市公交公司劳模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4月26日 09:5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市公交公司举行以“ 抒发爱国情 致敬奋斗者”为主题的劳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市公交公司平山车场,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时,劳模代表和驾驶员们舞动着手中的红旗,和着激人奋进的旋律围拢过来,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平山场站党支部书记 夏四初:“每次当我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的旋律,我就感觉心情非常的振奋,做事非常的有干劲,我为祖国的富强而感到自豪。”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雷凤玲:“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劳动热情,为打造公交更富有品质公交活力公交新形象做出贡献。”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杨薇 实习 李姗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