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疾控中心举办健康文化宣传月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0:5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市疾控中心结合全国疟疾预防日”、“职业病防治宣传周” ,举办了健康文化宣传月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围绕健康素养核心信息开展,市疾控中心在现场摆放了一批健康素养、免疫接种、疾病防治知识等内容的专题板报供市民学习,同时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折页、宣传单等物品,让他们带回家后,跟亲朋好友一起学习。 
  市民 赵女士:“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对我们老人家,身上有毛病,可以咨询,可以自己注意这方面,对自己有危害的的。”
  市民 黄女士:“这个活动蛮好的,对我们了解疾病的预防什么的这些,还是蛮有好处的,这要是我们平日里面,老百姓也懂得怎么样预防。”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还向群众发出了“从自己做起,将健康融入生活、融入家庭、融入社会,汇聚成完善人人健康覆盖、推进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美好愿景的倡议,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的理念。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健康教育科副科长 周天华:“这个活动就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些健康素养,免疫接种,疾病防疫等知识,提倡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我们疾控中心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会开展一些,健康素养巡讲进校园的活动,希望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水平。”
(见习 蒋伊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