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29日 11:47: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9日上午,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演艺厅举行。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

  桂林市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治委员王致,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标志着2019全国征兵宣传暨桂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桂林是广西高等院校集中的地区,也是大学生兵源的主要储备地,桂林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高度重视高校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将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尤其是近年来,桂林市各级兵役机关和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抓住高校工作特点和大学生思想实际,按照“高起点、全方位、多视角、不间断”的工作思路,广泛深入开展高校征兵宣传教育工作,为征集更多优秀大学生入伍、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支撑,大学生兵员征集任务年年高标准完成,大学生兵员征集比例连续3年走在广西前列,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勇担起新时代的强军重任。

桂林市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治委员王致,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一鸣,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桂林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田应军触摸水晶球启动“2019年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师生代表一同重温学习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广西师范大学退役复学大学生肖榕泽以《无悔青春献国防 人生逐梦再起航》为题用自己的亲身感受为征兵做宣传赢得了在场大学生的热烈掌声。随后,桂林各大高校学生代表也在现场发出了倡议。

  市委宣传部、市征兵办、全市各高校征兵站负责人,灵川县、临桂区、七星区、雁山区人武部负责人以及11所高校的550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桂林市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治委员王致为在场的大学生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强化国家安全观念 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主题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高校的专题讲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