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桂林机场:快闪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5月05日 10:21: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机场的团员青年以快闪表演的方式,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上午十点半,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里旅客熙熙攘攘,突然,伴随着小提琴悠扬的旋律,数十名机场工作人员出现在候机大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对祖国动情的歌唱,很快带动了现场数百名来自天南海北的旅客自发参与。现场旅客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拍摄,并伴随着音乐一同歌唱。大家热情洋溢,用动听的歌声将活动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云南旅客 杨女士:“在五四青年节做这样一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青年也发现我们肩上也肩负一个新时代的重任。”
  桂林机场安检站安检员 李国俊:“作为新时代的民航人,作为一名安检员我认为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听党话,跟党走,忠于人民,忠于祖国,为航空地面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晓宁 秦楚智 通讯员 伍章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