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骗婚女骗得礼金14万,潜逃两年终落网

2019年05月15日 09:23: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江西崇仁警方接到本县男子裴某某报警称:一外地妇女游某某以结婚为由,骗取其14万余元礼金后下落不明。后经崇仁警方查明:游某某实为潘某某,广西钟山县人,潘某某冒用游某某之名与裴某某相亲,随后又以结婚为由,骗取裴某某14万余元礼金后潜逃。崇仁警方多次对潘某某实施抓捕未果,崇仁警方即将潘某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2018年,平乐警方根据网上追逃信息,发现潘某某在平乐县城出现,平乐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但狡猾的潘某某还是逃了……为尽快将潘某某抓获归案,平乐警方锲而不舍、排兵布阵、张网以待。
        2019年5月10日,平乐警方接到举报潘某某又在县城某宾馆出现。经过精心布控,当晚在宾馆内将潘某某抓获。经查,潘某某正故技重施将一外省籍男子骗至平乐欲实施诈骗,没想到被平乐警方搅黄了“好事”。

        目前,平乐警方已将潘某某移交江西崇仁警方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