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单!临桂警方禁毒重拳再挥,4天抓获“毒鼠”27只!

2019年05月15日 09:3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临桂警方渡头派出所民警得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某居民区附近有人贩卖毒品,当晚,多警种分头行动对涉案人员实施抓捕,当场抓获吸毒人员5名,现场缴获疑似冰毒毒品两小袋及吸毒工具一批。随后,民警继续深挖调查,于当晚又抓获两名运送毒品的“快递小哥”和1名吸毒人员。目前,涉毒人员已全部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5月10日下午,庙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重要线索,随即对该线索进行追踪调查。经过4个小时的布控、蹲守,民警主动出击,成功在某医院抓获涉毒人员2名,现场查获疑似毒品、毒资以及用于吸食毒品的工具若干。经过一夜奋战,成功将“5.10”贩卖毒品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深挖线索成功抓获吸毒人员2名。

        5月7日至10日,临桂警方共捣毁贩毒窝点2个,抓获“毒鼠”27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