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桂林君泰福:大步迈向“智能制造”

2019年05月17日 11:0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家高新区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并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一批企业成功实现向智能制造生产转变。其中,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经过智能化升级改造,将智能化系统覆盖到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的每一个流程中,成为桂林国家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代表。
  在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扫一扫设备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操控流水线;在智能化系统支持下,世界最大容量4万KVA干式变压器的生产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程晓其:“首先是我们的一个装备智能化,以及我们的这个软件智能化,那我们把我们所有的生产装备同我们自主开发的软件结合起来。”
  目前,公司建立的JST智能电气装备云数据管理平台,可实现用户端产品实际运行时的相关数据,生产过程可视化,有效控制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今年,公司将继续引进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与控制、智能检测、智能物流等关键技术及装备,实现管理水平由基础管理向集成化、智能化管理转变。
  桂林君泰福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程晓其:“预计2019年底企业通过智能化转型升级,综合生产效率可以提高10%-15%,产品生产周期缩短20% 产品开发成本降低20% 产品质量水平将提升70%。”
(张鸿燕 吴云鹏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