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阳朔县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0:3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我市各地纷纷举办活动,加大残疾人扶持工作力度。灵川县举办“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主题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并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在阳朔县举办的助残扶志公益活动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相关单位设立各类服务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义诊等公益活动,营造出关心、帮助残疾人良好社会氛围。来自阳朔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用翩翩舞蹈和欢乐歌声,展现特殊社会群体自强与自信的一面。
  阳朔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主任 韦拉:“希望各界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关心我们的这些特殊的孩子。” 
  爱心志愿者 梁定武:“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关怀,也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都会非常乐意,非常高兴的去关心和帮助他们,希望他们每天都过得非常的好。”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