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长征精神】市国资人重走长征路 为重振工业雄风凝聚力量

2019年05月29日 09:57: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8日,市国资委系统举行“踏寻红军足迹 永葆革命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和《长征、浴火重生》剧目驻场演出签约仪式。国资委系统将以红军突破湘江战役遗址为起点,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过桂北的路线,亲身体验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实地学习了解当年红军长征历史,从而进一步激发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更好地凝聚国企力量,为桂林建设做出努力。
  桂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龙挥忠:“通过开展这个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达到凝聚国企员工进一步激发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国企员工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为桂林重振工业雄风凝聚力量。”
(易静  通讯员 蔡召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