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洪灾后重建有序开展

2019年05月29日 09:58: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从5月26日开始,资源县灾后重建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各乡镇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资源至河口瑶族乡的路段,公路局安排车辆组织人员,冒着小雨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疏通,记者在公路部门了解到,资源至两水苗族乡可以实现通车,两水苗族乡至河口瑶族乡的车辆还不能通行,资源至河口瑶族乡整个路段有4处大面积塌方,20处小面积塌方,3处路基下塌方。
  在资源县城,市容局调集各类车辆对路面进行清理。清理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多,环卫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先将道路上的杂物、淤泥清理完毕,接下来进行路面清洗以及消毒工作。
  5月27日,桂林市疾控中心深入灾区一线指导并参与灾后卫生防病工作,在受灾主要区域,开展灾后消毒防疫,有效保障群众健康。
(资源台 于力 马力特 曾鸿 肖裕桥 王芳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