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众泰整成“保时捷”如此虚荣要不得

2019年05月30日 11:13: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虚荣心人人都有,但如果因为虚荣而触犯了法律,那就不是简单的事了。5月20日上午,一男子驾驶朋友的一辆“整容”的“保时捷”被荔浦交警查获。这位车主,将为自己的虚荣心付出代价。
  当天,荔浦交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防控大队在市区处理一起拒交停车费纠纷的过程中,发现一辆与行车证上车型不符的“保时捷”,需要荔浦交警支援。
  荔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 叶海欣:“随即我们赶了过去,发现这辆车的前后车标,还有轮毂上的车标,包括方向盘上的内饰车标,都是保时捷。”
  这时,对车型颇有研究的民警立马察觉到该车有改装“整容”的嫌疑,这辆众泰版的“保时捷”最终没有逃过民警的法眼。
  荔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 叶海欣:“在我们的询问下,驾车男子刘某承认这辆保时捷是众泰改装的,刘某解释,他不是车主,该车是他朋友的,他借来就是想过过瘾。”
  目前,荔浦市交警大队已对这辆众泰版的“保时捷”进行了暂扣,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车主处以罚款200元的惩罚,并要求车主把车辆恢复原貌。
  交警提示:擅自更换车标,对他人和车主都是不利的,不但车辆年检通不过,一旦发生事故,对责任认定以及肇事车辆的辨别都有一定程度的干扰。希望广大驾驶员加强对相关法规的学习,莫因虚荣心做出违法的事。
(荔浦台 杨桂婷 通讯员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