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县(市区)召开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分析会

2019年06月04日 10:36: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有扶贫攻坚任务的各县继续召开贯彻落实全区县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分析会,对自治区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就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参加阳朔县召开的分析会。要求阳朔县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打赢脱贫攻坚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有成效。各级党委书记要当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细化举措,加大执纪问责,做到工作作风再改进;对问题整改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聚力重点难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参加荔浦市召开的分析会。对荔浦在扶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要求荔浦要加倍努力,在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落实精准扶贫要求,聚力重点环节,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运保在雁山区召开的分析会上,反馈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要求雁山区要贯彻精准扶贫方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政治担当,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同时,要在落实脱贫攻坚举措上下功夫、在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上下功夫、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召开的整改交办分析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要求恭城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贯彻精准方略不懈怠,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要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担当作为;要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明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