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平乐召开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分析会

2019年06月06日 09:4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日,资源县、平乐县分别召开贯彻落实全区县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分析会,对自治区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就下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资源县召开的交办分析会。要求,资源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分析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列出清单,聚力重点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巩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通过进一步核准核实数据信息、吃透用好相关政策、抓好扶贫搬迁工作、加大资金监管使用力度、强化各类保障、巩固脱贫成果、加强扶贫队伍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参加会议。
  6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参加平乐县召开的交办分析会。要求平乐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贯彻精准方略不懈怠,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明确进度;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担当作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参加会议。
(资源台 周炜杰平乐台 黄文婧 平乐台 黄文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