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星区福隆园:洪水倒灌入村 消防救出12人

2019年06月12日 09:0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降雨影响,昨天上午8点,七星区福隆园城中村发生内涝,造成多名人员被困,好在有消防人员的营救,被困人员均成功脱险。
  6月10日上午8时20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福隆园村内街道大部分已经被倒灌入村的洪水淹没,水深的地方有1.5米左右,大量房屋浸泡在水中。经过询问当地村民消防人员了解到,被困的一共有12人,并分布在两个不同地方,其中有3名儿童、2名老人、5名妇女和2名男子。通过电话联系到被困群众后,消防人员确定了他们被困的准确位置。随后,消防员找来橡皮艇,逐渐靠近被困人员,并将他们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
(张睿劼 张杰 通讯员 熊有发 綦光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