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少儿艺术团举行艺术展演

2019年06月17日 11:0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七星区少儿艺术团举行艺术展演。展演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书写艺术才华”、“践行时代使命,打造梦想舞台”、“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三个篇章,通过舞蹈、吟诵、小组唱等形式丰富的表演,展示孩子们的学习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七星区少儿艺术团 蒋亚睿:“一次一次的表演中我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从这里学习到了艺术的技巧,对我自己很有帮助。”
  七星区少儿艺术团 汤恩沁:“我参加了这个艺术团学了中国舞,然后软开度也变好了,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
  七星区少儿艺术团是由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七星区教育局共同发起的公益性少儿艺术团。旨在为七星区培养少儿人才队伍,为国家输送艺术人才。
  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局长 李继武:“这次演出的意义主要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们七星区少儿艺术的魅力,今年我们这个团还将走出桂林,参加国家的少儿艺术汇报演出。”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