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开启2019“媒眼看灵川”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10:4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至16日,灵川县邀约区内外20多家媒体开启2019“媒眼看灵川”系列乡村文化旅游考察采风活动之旅,走进四季花海的灵川,寻找属于自己的乡愁。
  在大圩镇,“游桂林赶大圩”系列活动精彩上演,传统手工技艺、时装秀、舞龙、彩调、美食展示,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逛古镇、看表演、拍美景、品美食……让游客们乐在其中。
  灵川县大圩镇党委书记 李涵剑:“我镇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对古镇历史文化古迹进行保护性开发,修缮了古镇博物馆、关帝庙、汉皇庙、黄源顺商号和高广昌住宅等一批历史古迹文化,再现古镇千年古色古香古韵味。” 
  在九屋镇江头村,传统民俗节日“姑娘节”热闹非凡,十里八村的乡亲汇聚一堂表演扭秧歌、打花伞、舞狮子、耍排灯以及歌舞演出掀起活动高潮。
  灵川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 唐筱凌:“我们每一年都通过文化和旅游的这么一个体验活动来加大旅游资源的推荐和宣传,把养在深闺的一些旅游资源推向世界。”  
  如今到灵川,春可赏海洋十万亩桃花,夏赴江头村品荷花亭亭净植,秋去海洋感受银杏“金色的童话”,冬奔漓江绿道来一场说走就走时尚骑行。去年,该县共接待游客843.8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消费101.36亿元。
  灵川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县长 唐筱凌:“今年我们也是想通过打造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这个抓手 来促进全县的全域旅游发展。” 
 (刘宝成 吴云鹏 灵川台 通讯员 黄中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