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每天偷一口!?” 这个毒贩的毒品是从自己嘴里吐出来的!!

2019年06月28日 09:1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喝进嘴里的药品,转而吐出来,一小口、一小口的收集,装了大半瓶后再卖给其他人喝……”昨日,这名贩毒嫌疑人被阳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贩卖的大半瓶液体,可能是阳朔警方近期“神猫行动”以来缴获的最让人反胃的毒品。
      6月24日13时,民警在对嫌疑人李某的行踪轨迹进行扩线侦查,掌握了其销售毒品的几个流动地点,经过连夜蹲守,辗转轮换地点,终于在桂林市叠彩妇女医院门口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李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一瓶用矿泉水瓶装着的橙红色液体,经验证为毒品替代物美沙酮,净重291克。
      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自己贩毒的犯罪事实。民警们也了解到了其获取毒品的过程,李某是一个瘾君子,在社区康复中心戒毒时,长期在诊所服用美沙酮替代品,根据李某的剂量每天领取80克美沙酮,在医生的监督下喝掉。但狡猾的李某,只偷偷的喝掉一半,将剩余的美沙酮含在口中,出门后再吐出来,采取积少成多的方式转运美沙酮,心想在戒毒期满后自己毒瘾发作时解急。而在蓄积多瓶美沙酮后,自己却干起贩卖毒品的罪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