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九屋镇:突发山洪 紧急疏散转移群众

2019年07月09日 09:4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灵川县九屋镇境内东江流域突发山洪,造成道路多处塌方,交通电力通信等设施中断,群众被困,灵川县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紧急转移疏散300多名群众。
  7日凌晨5点40分,桂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灵川县九屋镇西岭度假山庄被水围困,有人员被困。由于道路多处塌方,交通电力通信等设施中断,灵川县立即组织救援力量,紧急赶赴受灾地点,并调用铲车、挖机等机械设备抢通道路开展抢险救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救援人员成功将80多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桂林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 张慧:“灵川县九屋镇被洪水围困,在灵川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在现场,成功营救了西岭山庄80人,以及周边群众共计300余人,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记者在从县城往九屋镇西岭方向走,一路看到,沿途洪水汹涌,电线杆倒塌在洪水中,路面上全是泥沙和碎石。在九屋镇黄梅村,由于河水上涨,路面被淹,也有多名群众被困于村庄内。目前当地政府已将被困群众成功转移至安全地方,交通电力通信也在紧急抢修中。
(灵川台 易雪芳 黄艳萍 谢琴琴 秦惠鲸竹 通讯员 秦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