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龙胜:红色旅游唱响暑期主旋律

2019年07月22日 11:2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龙胜各族自治县红色旅游热度不断升温,不少家长选择带着孩子前往各个红色旅游目的地,重温红色记忆,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白面红瑶寨,家长与孩子们在远近闻名的红军岩前,仔细观看红军岩岩壁上留下的“红军绝对保护瑶民”和“继续斗争 再寻光明”的标语,聆听红军长征过白面红瑶寨的故事,孩子们还登上红军岩,饱含深情地唱起了国歌。
  游客 王顶丞:“我们在这个红军岩上唱国歌,很骄傲,很激动,让我们知道了这个红军岩的历史。”
  游客 赵泓昊:“这块石头上关于红军长征的,刚刚我在这个石头上唱了国歌,就代表了我热爱祖国的心情。”
  在白面红瑶寨,家长和孩子们还参观游览了这里青山绿水,一栋栋瑶家木楼掩映在绿树丛中,寨中荷塘碧叶连天,朵朵荷花亭亭玉立,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展现在孩子们面前。使他们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还感受到日新月异的乡村新貌。
  游客 李毅:“我想利用暑假生活,和孩子一起到这些红色景点村庄里,充分感受一下国家的一些背景,加强他们在爱国主义方面的教育。”
  据了解,在全域旅游推动下,龙胜进一步推进红色旅游发展。重点打造“一心 一镇 三条游线”的空间发展格局,将红色景区与历史、民俗、教育等元素相结合,在暑假期间受到亲子家庭和游学团体的青睐。 
(龙胜台 李嫦丽 吴凯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