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油耗子”盗窃柴油 被擒获后蜀黍心情沉重

2019年07月22日 11:0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6月,恭城县莲花镇某工地上的挖机、工程车、铲车和压路机里的柴油一夜之间被盗空,总损失近万元。接到报案后,恭城公安局莲花派出所联合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对该案立即开展走访及现场勘察工作。
      经调查发现平乐籍男子余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1日凌晨,恭城公安局在平乐警方大力支持下,在平乐县先后将犯罪嫌疑人余某、黄某、林某三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黄某、林某如实供述了伙同何某在平乐沙子镇、恭城镇、平安镇、莲花镇多地盗窃汽车电瓶、柴油的犯罪事实。至此,这个以何某(已被平乐县公安局抓获,另案处理)为首的未成年人犯罪团伙被摧毁。
      经调查,这伙“油耗子”均为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辍学多年,不听从家人管教,长期在社会上游手好闲,5月开始,在何某的组织下,这伙人疯狂的在平乐、恭城两地实施盗窃,利用塑料壶、塑料管从路边停放的各种车辆油箱中盗窃柴油,然后出售柴油换取赃款供其挥霍。小小年纪不学好,民警擒获这些小“油耗子”后心情十分沉重。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