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着“制服”盗窃就安全了?蜀黍依法严处没商量!

2019年07月24日 11:4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2日凌晨,荔浦警方青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因盗窃被村民制服。接警后,青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韦某(46岁,荔浦青山人)分别于7月6日、7月12日在青山镇永华村、满洞村盗窃一辆三轮摩托车、一辆二轮摩托车,并有吸毒行为,作案时所穿衣服为在广东打工时的保安制服。

      7月12日当天,韦某被荔浦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7月22日被依法处以强制戒毒。7月23日,荔浦市公安局以韦某涉嫌盗窃罪向荔浦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