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赖玉梅入围“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7月25日 10:3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宣部等九部委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入围'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将评选表彰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经有关部门推荐、集中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广西共产生20名推荐人选,赖玉梅是其中一位。
  赖玉梅是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金桔种植女能手,她在蕉芭林村成立了桂珠金桔专业合作社,实施“协会 基地 会员”的经营理念,建立运作规范的专业合作社,以金桔专业合作社为龙头带动全村金桔种植业走向规模化、品牌化。赖玉梅2011年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基层一线党代表,2017年当选为十九大党代表,先后被评为全国、自治区和桂林市“劳动模范”,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十佳特色农业种植大户”、桂林市勤廉榜样等多项荣誉称号。
  即日起至8月5日,大家可通过“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专题页面( https://zmfdz.news.cn )参与投票,支持我们桂林的“最美奋斗者”赖玉梅。
(杨毓麟 王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