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双拥新篇”专场演出

2019年08月01日 18:0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晚上,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双拥新篇”专场演出。军民齐聚共话鱼水情,桂林市评选出的“最美双拥人”获得表彰。

  市领导白松涛、韦凤云、何运保、肖立华,驻桂林部队领导刘礼智、王致、阎欣、杨中平观看演出,并为“最美双拥人”颁奖。

  演出在诗歌朗诵《历史的丰碑》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咏桂林》、《我的祖国》、《人民是江山》、《记住你》等节目唱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深鱼水情。

  晚会还带领观众一起见证桂林市评选出的10位“最美双拥人”的风采。“最美双拥人”胸怀大局、不计得失、情系双拥的事迹,深深感动着现场观众。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韦永平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梅态龙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辛海明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周业华 张卫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徐昭英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曹玉生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曾斌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陈巨澜


桂林市2019年“最美双拥人” 蒋育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