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阳朔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文旅项目受游客青睐

2019年08月09日 11:2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八月,阳朔迎来旅游高峰,特别是一些文旅融合的景区项目迎来了如织游人,特别是桂林千古情景区最高单日接待游客数超过3万人次,日演出场次提升至六场。
  走进桂林千古情景区可以看到,停车场停满了车辆,景区内人潮涌动,据工作人员介绍,进入8月份以来,景区迎来了游客入园的小高峰。从8月3日起,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演出增至6场。景区《水上飞人》特技秀、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锅庄狂欢》《灵渠点兵》演艺秀和科技秀轮番上演。
  江西游客 冯女士:“舞台方面设计确实是不错的,比一般我们原来看的舞台与众不同,大家都说很震撼,非常好,很棒。”
  为应对暑期的入园 高峰,桂林千古情景区早早就做好了各项安保措施,并推出了一些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强游客在景区游玩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桂林千古情行政人事部主管 于超:“我们在景区内多地增设了防暑降温的设备,并且设立了爱心医药箱,为游客提供应急的防暑药品。”
  随着阳朔县旅游产品的不断丰富,除了自然山水,一些民俗文化项目、体旅结合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和体验。
  江西游客 雷先生:“我今年是第二次来阳朔,我个人感觉这个地方每一次来就是喜欢一次,喜欢每年都来这里游玩一次。”
(阳朔台 莫珍玲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