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举行国资委专场

2019年08月12日 10:1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调演--“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国资委专场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大气磅礴的舞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第一个节目登场,表达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国资委系统251名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依次登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情景合唱《十送红军》,歌伴舞《红纱巾》,舞蹈《一路芳华》,女子群舞《我的祖国》等这些节目既反映了群众生活,又展现了社会风貌,既表达了爱国情怀,又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
  本场演出紧扣“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桂林国资系统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深情最热烈的心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观看文艺调演。
(杨毓麟 实习 徐孟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