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评论:“反中乱港”的民族败类黎智英必被牢牢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2019年08月19日 09:13:26  来源: 新华社  所属分类:观点评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题:“反中乱港”的民族败类黎智英必被牢牢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新华社记者

  乱局背后有黑手,人心自有一杆秤。连日来,受够了暴力之伤的香港市民纷纷谴责乱源,痛斥壹传媒创始人黎智英是“美国走狗”和“祸港乱港总策划”,其家乡族人亦愤而将此人剔出族谱,斥为家族“逆子”。黎智英“反中乱港”的累累恶行,为广大爱国爱港的人们深恶痛绝。朗朗乾坤,岂容宵小横行?黎智英之类的民族败类,必被永远地牢牢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长期以来,黎智英甘当外部势力的“鹰犬”,破坏香港繁荣稳定,损害香港市民安宁福祉,冲击“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挑战国家主权安全。翻开境内外媒体披露的黎智英“行事簿”,可谓斑斑劣迹。此人老早就主动向西方反华势力投怀送抱,为美国政党提供“捐款”,谋得“在港代理人”之位,进而成为外部势力插手香港、遏制中国的“转账机”,不断为香港反对派和“港独”势力提供“金援”,同时利用旗下媒体歪曲真相、混淆是非、制造谣言、煽动暴力……为“反中乱港”,黎智英出钱出力,不遗余力策动、鼓动违法犯罪行为,是众多非法活动的支持者、策划者与组织者。

  勾结外部势力祸港乱港,黎智英在这条邪路上一直扮演“黑旗手”,多次导演丑陋戏码,恶形恶状早已童叟皆知、广受诟病。以2014年香港发生长达两个多月的非法“占中”事件为例,此人早在2013年就跑到台湾“请教”搞街头运动的经验,“占中”期间又与“美国在台协会”主席现场密会,同时利用手中的媒体掩盖真相、操弄舆论、煽风点火、误导受众,黎智英可谓“功课做足”“煞费苦心”,尽显出卖香港利益、出卖民族利益的奸人之象。

  此次香港“反修例”事件中,黎智英又是一副“教主”模样。整个事态发生到现在,此人四处活动,异常活跃。他一面急不可耐地远渡重洋,跑去和美国政客见面,接受“洋大人”的“犒赏”和指令,一面在香港制造乱局,动用媒体舆论工具大肆造谣生事,将特区政府提出堵塞现有法律制度漏洞,共同打击犯罪彰显法治和公义的修例初衷污蔑为“恶毒而邪恶的阴谋”,对市民进行误导、恫吓。特区政府表示修例工作已彻底停止后,黎智英变本加厉,公然煽动暴力,美化暴徒恶行,诋毁香港警队,甚至宣称“看到示威者踢打警员有痛快的宣泄感”,已完全洞穿人性最后的底线。

  如此一个颠倒黑白是非、教唆暴力犯罪的“乱港头狼”,却言必称代表“香港人”,这完全是对绝大多数香港人的“绑票”。黎智英想要挟谁、勒索谁,又是对谁效忠,要把“政治赎金”交给谁,都是再明显不过的。且看此人在最新炮制的文章中如何“袒露心迹”:“好嘢!川普(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为我们的抗争运动背书了!”“他们有义务和利益支持我们。”“有西方阵营的支持,是我们继续抗争,改变香港将来甚至中国将来的强大力量。”……黎智英之流已赤裸裸“告白天下”,他们就是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打手”,要完成“主子”交付的搞乱香港的任务,而且这一主一仆、一内一外、一前一后,就是要以香港乱局牵制中国发展大局。

  黎智英之流在外国“老板”面前摇尾乞怜,叫嚣“为美国而战”,媚态令人作呕。与其他乱港头目在酒店里和“外籍人士”觥筹交错,黎智英得意洋洋地宣称“现在这个情况做得很好”,拿香港之伤、市民之痛邀功取赏,居心令人愤慨。为求不可告人的政治私利,黎智英不仅公然将香港当下的安宁拿来交易,更出卖香港的明天,把那些受其蛊惑煽动的年轻人当炮灰,恶行令人发指!

  大量事实已剖开黎智英之流的罪恶病态。对于如此出卖民族利益、毫无民族尊严的败类形象,曾历经外族入侵之痛的中国人都不陌生,在全民族救亡运动中没有缺席的香港同胞也不陌生。被披露一家有7人拿着英国护照的黎智英,眼里只有自己的荣华富贵,哪里还顾念香港之福,骨子里早无一丝一毫民族大义。对于这个不折不扣扮演西方反华势力的“马仔”、丧心病狂蹂躏践踏香港的当代汉奸,决不能姑息,必须共讨之。青史昭昭,古往今来,卖国求荣者从没有好下场,黎智英之流作恶多端、激起公愤,必将受到应有的惩处!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央政府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香港各界和广大市民亟盼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反中乱港”势力的政治阴谋注定失败。黎智英之流这笔账,人民和历史必会算个清楚!

图片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