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方春明到桂林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8月19日 09:4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4日至16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带队到桂林市,就湘江战役涉及的革命老区县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桂林市及全州、兴安、灌阳、资源、龙胜、灵川6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及各县(市、区)全力打好义务教育、医疗卫生、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保障的“四大战役”,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今年我市还挂牌创办了扶贫车间355个,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稳定就业。
  方春明对桂林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桂林市要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走在全区前列的目标,坚持精准扶贫,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抓好产业扶贫、做好资金管理,大力推动红色文化、休闲农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特别要做好深度贫困乡、村和深度贫困群众的脱贫工作,全力打赢打好“四大战役”,增强贫困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期间,调研组还分别来到灵川县、兴安县、全州县,实地了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及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在兴安县开展了信访接访活动。副市长谢灵忠陪同调研。
(王思聪 灵川台 兴安台 全州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