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奇葩夫妻玩“仙人跳”,结果把自己“跳”进去了

2019年08月21日 11:4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当你走在街上,突然有陌生女子靠近,并很热情地对你说,要不要去按摩(暗指提供色情服务)。这时候,你不仅要遵纪守法,更要引起注意,你已经成了不法分子的猎物,这极有可能就是“仙人跳”(是指一种利用猎艳心理给人设计圈套,骗人钱财的行为)。
      今年7月份以来,兴安县城发生多起以按摩(暗指提供色情服务)为由,引诱中老年男子到出租屋,然后进行盗窃的案件。兴安警方对此系列案件展开侦查,快速锁定了该案犯罪嫌疑人为一对中年夫妻。
      8月13日早上9时许,民警得知该案一名嫌疑人又出现在县城汽车站附近,并伺机作案。于是马上召集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布控和跟踪,时机成熟后,将嫌疑人王某军抓获。
而王某军只是其中一名嫌疑人,与其合伙实施盗窃的还有其妻子。而抓获王某军的时候,其妻子并没有跟他在一起。在掌握了其妻王某爱的行踪后,民警不辞辛苦,连续作战,于14日凌晨在桂林市叠彩区商贸城某出租屋将同案的女嫌疑人王某爱抓获。
      经查,王某军与王某爱为夫妻关系,都是湖南人。两人没有正当工作,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就想到了一个歪点子,去外地弄点钱 。两人在兴安县城租了一处房屋,由王某爱在兴安县城范围内寻找中老年男性为目标,以按摩(暗指提供色情服务)为由将男子带至出租屋,然后让对方把衣服、裤子脱下放外面,再将男子带入里屋按摩。然后由王某军偷偷溜进出租屋房间内将受害人的财物盗窃走,盗窃成功后以王某军打电话为信号,王某爱接电话后以有事,不收取费用为由迅速离开现场。除兴安外,两人在桂林等地方都租有房屋。两人在一个地方不会呆太久,一般呆几天就换一个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狡猾的王某军还想办法弄来一些练功钞,每次实施盗窃时,总会留几张钞票放在外面,里面的部分都用练功钞代替。所以受害人一下子也不能发现,当发现时为时已晚。同样的,很多受害人在被盗窃后羞于报警,一定程度上也助长了不法分子的气焰。

      经两人供述,两人用以上方式在兴安县城作案多起,二人在兴安玩“仙人跳”,到头来将自己“跳”了进去。目前王某军、王某爱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