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敢冒充公安局领导行骗?!全州这名男子栽了!

2019年08月23日 08:5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12日晚,全州警方接到辖区戴先生报警称:一名姓雷的男子自称是公安局领导,然后以帮其干儿子从临时工转为正式公务员为由骗取3000多元。
     接警后,民警处警,经过大量工作,最终在县城某KTV内成功将嫌疑男子雷某抓获。
     经查,雷某44岁,小学文化,全州县咸水镇人,无正当职业,曾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10个月。今年1月刚刑满释放,出狱后仍不知悔改,竟敢再次冒充警察行骗。
     2019年8月12日,雷某在一次饭局中与戴先生相识,雷某自称是桂林市公安局某大队长,并且准备调来全州县公安局任领导。在得知戴先生有一干儿子在全州县某单位当临时工后,雷某便称可以帮忙让其干儿子转为正式公务员,但需要一些钱去打点,戴先生夫妇听后半信半疑。为打消他们的顾虑,雷某又打开自己的手机,将一些证明自己“身份”的照片给戴先生夫妇看。在骗取戴某夫妇的信任后,雷某便说暂时需要3000元“打点费”。雷某骗得钱后,便用于购物、吃饭等大肆挥霍。事后戴先生觉得不太对劲,然后便报了警。正当雷某乐滋滋的唱着歌时,不料被全州公安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