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更半夜不睡觉,竟偷偷做这种事......

2019年08月28日 17:3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0日,秀峰分局丽君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西凤路8号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在叠彩区一物流园内找到了电动车。
        民警立即在周围进行排查,通过摸排走访,成功将过来取车的收购赃物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收赃人落网,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介绍唐某购车的一旅馆老板娘唐某。在民警对唐某的询问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裴某。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了裴某的落脚点,随即对裴某进行蹲守,最终在象山区一旅馆门口将嫌疑人裴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裴某,男,31岁,有盗窃前科,其对8月20日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又供述了两起犯罪事实。嫌疑人8月4日、8月20日分别在丽中路、信义路实施盗窃电动车,作案手法都是半夜3点左右,到路上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推到偏僻的小巷里,隐藏起来,等时机成熟时再出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裴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嫌疑人唐某因收购赃物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