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滋养强力量

2019年08月29日 09:5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筑牢思想文化主阵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不断赋予文化活动新时代、新文明气息与内涵,让干部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具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
  8月23日,平乐县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唱响新平乐”政法口专场红歌比赛如期举行。《明天会更好》、《春天的故事》、《少年壮志不言愁》、《强军战歌》、《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现出平乐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
  平乐县公安局民警 吴金华:“举办红歌比赛,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平乐县的具体体现。平乐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将在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守岗位,为祖国70大庆献礼。”
  今年以来,平乐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唱响新平乐”红歌比赛将持续到明年一月份。最大限度增加干部群众参与度,鼓舞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
  平乐县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过程中,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搭好理论宣讲、教育服务、体育健身、文化服务、科普服务等文明实践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不断发展志愿者队伍,确保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平乐县青龙乡大刚村委驻村第一书记 潘文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有助于更好地弘扬新时代新风尚和基层中孕育的正能量,我作为第一书记,通过自己的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走进农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大力弘扬时代新风。”
(秦楚智 平乐台 纪获 易惠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