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蜀黍“扑倒”他后掉出了6部手机,这位“土豪”很“别致”……

2019年08月29日 11:3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8月12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当日上午11时,在胜利路铁路菜市公交站台附近被人扒窃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现金300余元。
        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从受害人口中了解到详细案情后迅速在案发地周边走访排查,追踪嫌疑人逃离轨迹及活动路线时,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相貌,并进一步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其落脚点一带地形复杂,流动人口众多,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只有耐心蹲守。
        8月19日中午,嫌疑人的身影出现在路口,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当场擒获,并从嫌疑人身上当场搜出镊子一把,手机6部,其中4台皆是被盗手机,刚得手还以为自己这次能赚个“盆满钵满”的嫌疑人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经调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惯犯。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赵某华、彭某明均已被叠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